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以前的你呢?O_o

徐欣慧

讲真的
不喜欢你一次又一次的因为男生跟我吊臭
还有你把很多事实都调转来讲
你跟佩儿很好
我没反对什么吖
为什么你要到处说我不爽你参她叻?
很好  没关系
你次次跟我吵架后都说要和好
你的和好是假假还是真真
我真的搞不明白
这里说和好  那里又到处找人帮你找我谈数
什么意思?
你的为人就是那么假吗?
以前的你呢?
你可以帮我找回以前的徐欣慧吗?
拜托
现在这个我完全不认识了
太假
太恐怖了
你把所有人都骗了







CIBET TAN  CIBET

Darling ..
哎哟
以后常来我家游泳咯
XD
black list jorr XD
U WANNA MAKE ME LOVE U RIGHT ?
OMGGG
 :)

这段时间真的幸好有你来陪我
每次做埋那些呆叫的东西
哈哈

谢谢啦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